缱绻乾坤

『异坤』假面 1

姐姐逃婚 男扮女装代嫁 的俗梗。

「异星」姐妹篇,此坤此异非彼坤彼异。

原来小时候坤坤叫过Angy 这个名字瞬间在我心中闪光 天使安吉安姬呀呀呀

1

古地球种在经历数次争权战争后,败局已定。不肯与自海底苏醒的外星物种联姻的一脉,被强大的混血取代,成为地球力量的新主宰。

能逃的都逃了。没有能力登上第三代诺亚方舟的古地球种,要么为“人类”的失落而宁可被处决,要么就只有摈弃前嫌,像另一脉早已与海底种联姻数代的地球人一样,走上混血的道路了。

但这些有“前科”的古地球种是不能自由联姻的,他们中的男性被送往大海中心,为真正的海底雌性劳作,女性则被允许留在舒适的大陆,嫁给混血人类。

August曾与混血将军相恋,但他为了保护家人,义无反顾地登上了那艘不知前路的巨大飞船。

王子异深感被背叛,对上峰为自己重新搭桥牵线的联姻对象十分嫌恶。但对方是August的妹妹,前任古地球种武装反抗势力头目的众多儿女之一,混血上将与这个适龄女性的联姻,是很好的安抚遗民的办法,他不能拒绝。

婚礼当天,华贵现场热闹非凡,新娘的美貌更是为众人称道。

“天哪!那就是Angy?她只是一个近亲繁衍了好几代的顽固古地球种,美貌居然可以与一位混血最成功的海蓝种媲美?!”

“那帮顽固份子人数也不少,倒也不至于人人都是近亲繁衍的啦!”

“也对,那帮人里还是有和混血种一样聪明的未被近亲血脉坑害了的顶端人才的,要不政府也不会忙着诏安抚恤了!”

美人Angy发如墨肤胜雪,深海鱼鳞与宝石缀满的珊瑚粉丝绸长裙贴身,勾勒出蜂腰梨臀,代表混血主义的宝石水晶颈环与胸前的大片蕾丝相连,盖住了那抹好风光。

August说过,王子异更多的继承了海蓝种那边的基因,加之成长过程中个人喜好的培养因素,如果不用药,对人形雌性是完全不行的。蔡徐坤铤而走险,认为抗药性极佳的海蓝种一旦使用了强力致幻春药,还真不一定能发现自己的不同,他就忍这一次痛,救一拨人命,划算。

不料由于对August怨气为消,对这个与August同是纯种地球人又是血亲的Angy,王子异碰都没有碰。这下蔡徐坤更是心存侥幸,认为自己一定能够坚持到将可怜可爱的妹妹们都找到好归宿为止。

真正的Angy逃了婚,行事作风很有哥哥August的雷厉风行,扮成双胞胎弟弟的模样,追着即将要被发配远洋配种的恋人而去。

古地球种反抗军首领还留下了好几个女儿,Angy与王子异的这门婚事一旦黄了,她们就会被当场送给没有海底呼吸及战斗能力的浅表混血族,养尊处优惯了的妹妹们怎么能够适应每天开垦沙漠的重任呢?

蔡徐坤能够想到并办成这么一桩勇气可嘉的李代桃僵,不得不说确实也是很好地继承了那位反抗军父亲的基因,完全不输他那二位兄姐。

所谓的混血主义宝石颈环,其实是海蓝种混血雌性们用来保护脖颈两边的腮部裂缝的,但既然颈环被赋予了这样一层美好的和平含义,蔡徐坤自然要好好利用。他完美地掩藏着自己的喉结,并且毫不吝啬地展现自己的“陆生女性”曲线美——越是这样,王子异对他越是没兴趣,他自然就越安全。

今天的Angy也身着一套华美昂贵的优雅丝绸长裙,得体地与众海蓝种贵妇们周旋。

王子异揽着他的腰,将他送到水晶桌会场,随即就被他那打扮时髦的远房表弟勾走了。

这表弟虽说占了个远房亲戚的名儿,血统却是几乎全偏向古地球种,若非与族里得势的三少爷王子异关系亲近,是一定会被发配到浅表混血族的领地开垦荒漠的。

蔡徐坤毫不在意地瞥了一眼,认为该表弟虽然长得乖巧,身段却是全然比不上他的大哥August的,王子异顶多也就拿他打发打发时间罢了,绝对威胁不到自己。

他代表的新倒戈古地球种一派,与这些混血族群中边缘化的浅表混血种派系,在反抗军父亲势力大盛时期,关系是一度很暧昧友好的。然而海蓝混血的武力值爆表,反抗军彻底不敌的现在,他们就彻底成竞争关系了!浅表混血种在海蓝势力中辛苦经营几代,如今却还要仰望他们这些纯粹的古地球种的地位,试问谁能够服气?

蔡徐坤在心里啐了啐,这些墙头草浅表混血种,休想觊觎他的美貌妹妹们!

大概是误会了蔡徐坤侧头那一瞬间的阴沉表情,金逸涵潇洒倜傥地停在了他这位美貌嫂嫂面前,“Angy不要生气,他那个木头不懂陆生雌性的美,我可是很懂的,他不懂得疼人,我疼你就好了!”

Angy体态端庄,像对待丈夫可亲可爱的弟弟一样挽住这位成年绅士的胳膊,压低的声音也很端庄,“喔?你要怎么疼我呢?我看你是更疼我的十三妹吧?我可看见你偷偷约她了。”

“天哪Angy,你可千万不要误会,我只是爱屋及乌,不愿看到你的漂亮妹妹们被没有见识的癞蛤蟆搭讪,这才上前解救的!”

蔡徐坤很有模仿的天赋,要是反抗军再坚持几年,他成年后一定能成为父亲麾下优秀的间谍精英,此时他学姐姐的神韵就学了个十足十,那嘴角笑的矜持,眼神却是不动声色地勾着人。

“我可不管你是不是真的爱屋,你要是还不快快帮我确定十二妹和你那副官的婚事,我可就要教导我的十三妹谨慎选择约会对象了。”

“我就是担心你们投诚的这批一下子嫁给多个海蓝高级将官,会引起公愤嘛,这才缓了一缓。”

“哎呀,原来你那位副官也是高级将领呐?那我们还真是不敢高攀了,这样吧,我呢,直接去向大元帅请命,将十二妹随意许个城里的中层阶级就好了,我也不想你金大少为难呢!”

Angy说着就将白嫩的双手抽开,随意拿了水晶桌尽头的一杯珊瑚酒,背靠浅紫色水晶,似笑非笑地小口饮着。

“哎哎哎别别别,我的好嫂嫂。”

蔡徐坤自然是不敢真的去找大元帅的,但这一招却轻易取信了金逸涵。

高大的男人陪笑着将Angy空着的左手拉回他手臂,“为嫂嫂和妹妹们办事,我哪里会为难呢?何止不为难,我简直太愿意了!咱们按原来说好的,这周之内,这周之内好不好?我一定搞定我们十二妹和小娄的婚事!”

Angy将手中仅抿了一小口的高脚杯推到金逸涵手中,“看在小弟你笑起来这样英俊诚恳的份上,我就姑且信你一次。”

冰山美人只留下了一个酒杯和一阵香风,就转身拖了寻过来的七妹的手,姿态优雅地走远了。

金逸涵意犹未尽地转动手中的杯子,趁着没人注意将那杯口凑近,细细观察了一下,末了得出结论:嫂嫂真是太小气了!饮酒只肯浅浅的留下一丝儿唇印,还没他双眼皮的缝儿大。即使如此,金逸涵也乐滋滋地顺着那唇印凑了过去,一口干了那杯珊瑚酒。

如今出嫁不到一个月,只有七妹成功嫁给了王子异麾下一系的副官陈名豪,这可还是靠的七妹自己的魅力,王子异丝毫没有帮手。还没有嫁给海蓝种的妹妹们不能名正言顺地出席这种光鲜亮丽的晚会,更不可能在社交圈给自己任何助力了。

七妹是继Angy之后的第一个,嫁的还比较顺利,但金逸涵说的对,越到后面这些核心圈内外的混血阶级们戒心会越重,越早嫁越有可能促成身份高贵的联姻。到时候要是自己东窗事发倒了霉,被波及的可能性也就越小。

要是王子异可以帮忙,他又何必绕金逸涵那条远路?

蔡徐坤拉着七妹的小手,心疼地嘱咐:“你可要使出浑身解数,确保赶紧怀孕,生了小混血,才是彻底在海蓝圈坐稳了。”

七妹紧紧地回握过来,“你放心,我跟他都是年轻力壮的,我生了第一个,接着就要第二个,孩子越多,到时候要是那位真是迫于后代压力,发现了……咱们为你求情的时候,说话也就越有力度。”

“你疯啦?身体最紧要……”

他们站在假山果冻屋里,这里最隔音,一面吃一面抓紧时间说话,“怕什么,听说海底种的混血可好生了,除非我运气不好,第一胎偏陆地种…如果是这样,咱们更要抓紧了,能多嫁一个是一个。”

“嗯,能多保一个是一个。”

“让她们也赶紧一块多生点,我回去还要抓紧教育十三呢!要是孩子强大,就算以后要离婚,孩子也能保护她的,到时候又不是没有机会嫁给喜欢的了,她怎么现在就非金逸涵不可了!”

“……”

蔡徐坤暂时只想到多嫁一个就多保了一个,七妹却已经为众妹妹们打算好能多生一个是一个了,如此今后说话确实能够更有分量,这彪悍的思维模式,果真是血脉相通。

除了晚宴盛装出席,平时的普通外出活动,Angy也总是打扮地高雅漂亮。

被她美妙的背影迷住的可不止金逸涵。

郑锐彬忍不住走近了几步,看着对方那幻彩宝石水晶颈环装饰的天鹅颈,不由自主就咽了口口水。

蔡徐坤佯作不察,与他和Angy长得最像的幼妹就怯生生地自他那曲线完美的腰侧探出了头,小鹿斑比般的无辜双眸与郑锐彬来了个震撼对视。

郑锐彬还处在被无辜美颜击中的状态,就只见另一张神似却冷艳的精致脸蛋看向了他,这简直是双重暴击。

蔡徐坤落落大方地打了招呼,冰山美人一开口说话,很容易就敲定了郑锐彬做幼妹的声乐导师。

幼妹还有一年才成年,郑锐彬是他的目标人选中身份最高的,要拿下郑锐彬,一定会引起本地浅表混血家族的集体反对,说不定还会招致大元帅的猜忌。

除非,让郑锐彬自己展开热烈持久的追求,要做到这一点,唯有不可抵抗的热烈爱情。当郑锐彬将对Angy的向往慢慢转嫁到越来越迷人的幼妹身上时,不怕他不介意觊觎幼妹青春美貌的那些浅表混血族来和他抢人。

树荫下只略施脂粉的Angy显得苍白而无力,却只消一个得体的微笑,就能将强大的海蓝族勾到身边达成目的。

王子异在几步开外看着这个陆生女人,暗想道与August有关系的陆生种果然都是狡猾的狐狸!

这个强大的海蓝种面无表情,只有跟在他身旁的小表弟瞧出了他的阴沉,惧怕地缩了缩肩膀。

王子异也不怪这些被Angy迷住的同族兄弟们,和August相似的这种危险狐狸,表面上只有冷,艳都是藏在转瞬即逝的目光流转里的,连他都欲罢不能……


Tbc

试阅

不上升真人
(基于我没事就随机脑洞开新坑的不良习惯 把三篇试阅发出以督促自己不要任性弃坑)

评论(10)

热度(70)